178首页 > 新闻 > 又来直播发呆了?《守望先锋》宣布圣诞围炉直播再开

又来直播发呆了?《守望先锋》宣布圣诞围炉直播再开

新闻 178整编 2019-12-24 17:37:07

如果你还有印象,两年前 《守望先锋》制作总监 Jeff Kaplan 开了直播, 但他什么也没做,就是坐在一个客听前烤火炉发呆了 10 个小时。而今年这个活动将再次回归。

当时这个奇葩的举动一度吸引 4 万名以上的玩家同时看 Jeff 发呆,想看看他葫芦里到底卖什么药,还是想送个什么大礼给玩家们,不过十个小时过去了,除了打开《炉石传说》、和工作人员抱怨谁想看一个人坐在火炉,还有被掉落的 MIC 架打歪眼镜,Jeff Kaplan就这样坐在火炉前面 10 个小时。

而今日(12月24日)《守望先锋》官方推特这次直接预告,Jeff Kaplan 将会在圣诞夜进行直播,就预告影片来看,这次一样有火炉以及沙发,不过这次会不会有些什么新意,等到圣诞夜就会知道了。

来源:4Gamers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