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恋与制作人》沉浸式体验展迎接圣诞节 游戏内推出圣诞童话SSR羁绊

《恋与制作人》沉浸式体验展迎接圣诞节 游戏内推出圣诞童话SSR羁绊

新闻 官方 2019-12-24 14:55:20

 超人气乙女手游《恋与制作人》今日(24)推出圣诞节主题男主SSR羁绊配套活动,在游戏内与四位男主一同度过温馨的圣诞节。同时,于12月19日开启的《恋与制作人》线下沉浸式体验展在圣诞节之际也换上了新的装扮,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迎接每一位前来体验的玩家。

圣诞童话 游戏推出浪漫SSR羁绊

金色的摇铃,纯白的雪花,游戏内充满了圣诞节的奇妙氛围。全新圣诞节限定活动“圣诞童话”开启,限时SSR羁绊【周棋洛•雪夜颂歌】、【李泽言•爱的礼赞】、【白起•钻石尘间】、【许墨•槲寄生下】上架许愿树,活动期间,使用【星河许愿券】购买【圣诞结】,在雪夜许愿,将有机会获得圣诞主题SSR羁绊,四张活动羁绊期间限时概率UP!

周棋洛•雪夜颂歌

李泽言•爱的礼赞

白 起•钻石尘间

许墨•槲寄生下

即日起至1月3日,“圣诞童话”活动限时登场,除了可以在许愿树获得限定SSR之外,本次活动还新增祈愿系统,在活动期间内,玩家可自由选择1位男主羁绊几率特别UP,在祈愿未实现前将可以变更祈愿的羁绊。此外,在限定期间许愿的玩家将获得“圣诞结”,可在许愿树商店兑换限定的圣诞节SSR羁绊。活动结束后,未兑换的“圣诞结”将以1:1的数量兑换成【心绽之花】。

暖心圣诞节 惊喜福利与充值回馈活动

即日起至圣诞节(25日)结束前首次登陆游戏,将会收到来自“他”的暖心圣诞礼物【钻石*100】,共计【钻石*400】的惊喜福利。此外,登陆游戏还可以收到四位男主的【圣诞主题短信】,快与“他”一起聊聊圣诞节感想吧!

游戏内开启每日充值活动,累计充值达到指定档位即可领取【星河许愿券、城市暴走卡、告白心愿、升华材料】等多种道具奖励。任意三天累计充值达到10元,即可领取圣诞限定去见他背景【露台广场•雪】。另外,游戏内还特别上架配套礼包,助力许愿获得圣诞限定羁绊。

沉浸式体验展 和你一起度过美好圣诞节

《恋与制作人》在二周年之际推出首个线下沉浸式体验展,并于12月19日正式开展,将持续至2020年1月3日结束。体验展前人头攒动,大批玩家从各地赶来赴这场二周年之约。

此次展览的策展理念是从“恋爱体验”出发,以“他的世界”为主题,将游戏里周棋洛、李泽言、白起、许墨四位男主的生活空间真实还原,同时多处运用男主特色元素,营造出《恋与制作人》的浪漫唯美风格,献给玩家一场特别的周年约会。

圣诞节来临之际,线下体验展也十分应景,装饰起圣诞气球、圣诞帽等元素,营造了浓厚的圣诞节氛围。

不只是还原男主生活场景,实际上每个男主的世界都是一次探索之旅。参展者可以根据展览手册上的剧情提要,在真人扮演的游戏NPC角色的提示下进入男主世界探索,最终会触发一段男主的视频彩蛋。在这里,你将于现实世界中开启一段与他的心动约会剧情。

真人NPC与参展者互动

探索完男主世界、走出房间时,你将惊喜发现男主正“等”在房间的出口处,可以与他在恋爱地标合影打卡。

玩家与男主立绘合影图

此外,恋与二周年体验展还与商场周边的商铺进行联动,不仅有美食,还有好书。在现实生活场景里与男主邂逅,打造全方位一体的心动恋爱体验。

联动舒芙蕾

整场沉浸式展览的亮点颇多:真实还原的男主生活场景,埋藏的小彩蛋令现场玩家十分触动;展览在视觉、听觉、嗅觉、触觉甚至味觉上的调动巧妙,更是让玩家仿若身临其境;而剧情探索向的创新观展玩法则让每一个玩家都能体验甜蜜的现实约会,心动在游戏外亦可延续。

《恋与制作人》两年来的各项跨界创新令人惊喜,未来也将始终秉承“打造心动恋爱体验”的目标,不断在新的领域探索和突破。下一个周年,期待《恋与制作人》能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