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等你来嗨!360游戏10岁生日party今日开启狂欢

等你来嗨!360游戏10岁生日party今日开启狂欢

新闻 官方 2019-12-24 11:58:29

快乐与你,一起长大。今日,360游戏10岁生日party正式开启,海量游戏、珍稀福利、实物大奖、美颜玩家、金币抽奖……游戏玩不停,拿奖到手软,花式狂欢,就等你来!

Party入口

【一寸光阴一寸金 游戏时长换金币】

狂欢party上,汇集了手、页、端三端的百余款热门游戏,《开心消消乐》、《闪耀暖暖》、《桃花源记2》、《热血战歌之创世》、《灭神》、《最强王者》……硬核大佬和休闲玩家,都能在这里找到你想玩的游戏,畅玩游戏,获得金币。

同时,玩游戏的时间也是“一寸光阴一寸金”。不管是超过5年的资深大神,还是1年经验的初级萌新,360游戏的老朋友们,都能用游戏时长兑换得到相应的金币。

金币到手后,既可以用来兑换超值游戏礼包,还能参与抽取令人心动的Switch大奖,另外,还有飞利浦剃须刀、百元话费卡等多种实用壕礼等你带走。

【点亮彩灯送祝福 美颜玩家等你pick】

Party游戏已经备好,怎么能少了大家的祝福?每为360游戏送出一次祝福,就能随机点亮66个、88个或100个小彩灯。点亮彩灯排行榜前36名的玩家,还将获得PS4、Beats耳机、雷蛇机械键盘、行车记录仪等惊喜实物大奖。快快将你的祝福化作小彩灯送来吧!

Party上,大家还能见到360游戏玩家中卧虎藏龙的小姐姐们,在论坛中报名参与海选的36位女神,将由你投票选出最终的前十名。戳链接pick小姐姐→https://huodong.mobilem.360.cn/html/wjkhj1213.html

另外,投票决出的前10名最强公会和巅峰玩家,也能获得超多游戏福利。你不投,我不投,“大神”何时能出头;你一票,我一票,狂欢热度更加爆。

360游戏10岁生日party今日正式开启,快来带着你的祝福,畅玩游戏,点亮彩灯,和美颜玩家一起happy一起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