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贪婪洞窟2》跨年版本正式上线 双旦活动来袭

《贪婪洞窟2》跨年版本正式上线 双旦活动来袭

新闻 178整编 2019-12-24 10:53:16

《贪婪洞窟2》跨年版本现已正式上线,为玩家带来了丰富的双旦活动和新时装,此外还对三个职业的技能进行了一次大进阶。

本次更新后每个职业都新增六个二阶技能,玩家可以消耗技能点学习并升级。在完成技能进阶且在本职业加点不低于11点后,可以解锁并学习本职业二阶技能,部分技能有特定的前置技能条件,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查看具体细节。

而此次新版本的双旦活动中,官方为玩家准备丰厚的活动礼物,包括宠物技能自选包、宠物蛋等实用奖励,还有结合圣诞童话胡桃夹子矿工装在内的3套新时装同步推出。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