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万智牌:竞技场》1月8日开启首测 限号删档

《万智牌:竞技场》1月8日开启首测 限号删档

新闻 178整编 2019-12-23 17:29:44

万智牌竞技场官博今日宣布,《万智牌:竞技场》将于2020年1月8日开启首轮技术测试,测试从1月8日到1月14日持续7天,限号删档,在测试期间的每天下午3点至10点,大家可以登陆国服,参与首测。

微博原文

鹏洛客们!《万智牌:竞技场》将于2020年1月8日开启首轮技术测试。

《万智牌:竞技场》国服Logo 此次测试主要目的为测试游戏在现有网络环境下的稳定性。测试从1月8日到1月14日持续7天,限号删档。在测试期间的每天下午3点至10点,大家可以登陆国服,参与首测。

本次测试中,玩家会玩到《烽会拉尼卡》、《效忠拉尼卡》、《火花之战》以及《2020核心系列》四个系列的卡牌。玩法方面,本轮技术测试中会开放直连对战和一局一胜对战(即BO1)。

本次“星火首测”的放号活动将于2020年1月2日~1月8日间在官网万智圣所、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等官方和第三方平台陆续进行,详情请大家关注各平台公告。

所有测试资格均需在2020年1月2日至2020年1月14日期间于官网资格激活页面激活,账号激活以后可在官网游戏下载页面和Wegame游戏商店下载国服测试版本。

 

首测期间,我们还为鹏洛客们带来了限定内容、丰厚奖励及娱乐表演赛。

来源:官博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