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国产独立模拟游戏《非一般职场》上架Steam 2020年春发售

国产独立模拟游戏《非一般职场》上架Steam 2020年春发售

新闻 178整编 2019-12-23 17:22:08

 近日国产策略养成游戏《非一般职场》上架Steam商店,该作由国内机迷工作室开发和发行,游戏计划于2020年春季发售,售价暂未公布。

《非一般职场》是一款策略养成游戏。击败职场上各种“鸡精”“舔狗”“你不行”,在成长道路上学会用各种方式获得技能。没事摸摸鱼、吐吐槽、玩点股票,在职场的各种人情世故中选择我们的人生之路。 换一种角度看职场,这只是个模拟养成的策略游戏而已。

来源:Steam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