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team销量排行榜《荒野大镖客2》荣登榜首

Steam销量排行榜《荒野大镖客2》荣登榜首

新闻 178整编 2019-12-23 17:19:28

12月23日上午,Steam公布了上周的游戏销量排行榜。上周Steam正式开启了一年的冬季大促销活动,玩家面对游戏大作的吸引,相信只能选择纷纷剁手吧?至于有没有时间玩的问题,毕竟游戏就是买来入库的嘛!

经过EPIC的独占期之后,Rockstar的《荒野大镖客2》成为了本周STEAM销量排行榜的第一名。《士官长合集》仍然吸引着大量的粉丝购买。打铁音游《只狼》也因为历史低价而进入了前三名,当然年度游戏的称号也是吸引人购买的原因。

STEAM销量排行榜:

1、《荒野大镖客2》

2、《光环:士官长合集》

3、《只狼》

4、《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5、《GTFO》

6、《侠盗猎车5》

7、《怪物猎人:世界》

8、《绝地求生》

9、《Valve Index VR Kit》

10、《荒野大镖客2》其它地区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