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CSOL》生化猎场模式上线 新超凡角色来袭

《CSOL》生化猎场模式上线 新超凡角色来袭

新闻 178整编 2019-12-23 11:24:25

《反恐精英Online》于今日(12月23日)新版本来袭,全新模式“生化猎场”带来更为刺激的体验,还以全新超凡角色登场以及新配件武器降临。

在新模式“生化猎场”中,幸存者们一个接一个在一个废弃的农场醒来,他们被沉重的铁闸门困在此处,而农场中似乎有某种可怕的存在也一同苏醒了。玩家们必须与时间赛跑,抢在那个怪物找到自己前逃出生天。该模式最多5名玩家参加,每回合将随机选中一人作为僵尸攻击其他人类玩家,人类玩家要想办法修理好5台发电机,打开逃生的通道离开。

新超凡角色【女王】梅丽莎和【哨兵】卡巴斯等成,【女王】梅丽莎在灾变模式中拥有范围爆炸的专属技能,而【哨兵】卡巴斯在灾变模式中可以为范围内队友增加护盾。于此同时,他们在生化模式中也有超凡角色专有的特殊技能。

新武器“闪耀!星辉霰弹”作为最新款配件武器,拥有强大的魔法力量。可连续喷射20发星辉霰弹,按住右键积蓄闪耀能量发射闪耀五彩新星,不仅能够造成巨大的魔法伤害,还可以制造出各种神奇的特殊效果。

新版本更新后,【星陨】巨锤和尤利乌斯将正式加入进阶强化系统,+6【星陨】巨锤和+6尤利乌斯即将来袭,部分武器的强化等级上限也提升至了+9。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