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部落冲突》冰雪战场来袭 “飞盾战神”登场

《部落冲突》冰雪战场来袭 “飞盾战神”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19-12-23 10:48:06

伴随着冬雪与寒冷的来临,《部落冲突》冬季版本上线,还有更多圣诞节日惊喜来袭,全新冰雪战场为玩家带来更多的挑战。

在新版本中, 玩家可以体验到冬日之美,白雪纷飞的天气环境、银装素裹的房屋植被、动听欢快节日音乐和蓝白相间的建筑配色。第四位英雄“飞盾战神”将在新版本中大显神威,作为禁卫队队长,不仅有强大的攻击力,还能跳过城墙,投掷盾牌,袭击地面和空中两类目标。

全新兵种的也将在此次版本中登场。攻城训练营将带领精英部队空降战场,指定位置迅速着陆,不仅能够装载部落援军,更有自带部队加入战场,全面提升军队战斗力。

大雪怪也将在新版本中加入战斗,这位可爱又可怕的大角色助你在战场上开疆扩土,背篓中可爱的小雪怪也将同步进行攻击。升级大雪怪不仅能够提升他的战斗力,同时还会增加小雪怪的数量。

更有全新防御建筑投石炮等高伤害武器部署战场。同时也增加了部落防御、法术及各单位功能的等级提升。可通过升级自己的营地建筑,招募及强化全新兵种,提升法术和陷阱等级,来打造独一无二的部落军队。本次更新也在游戏平衡性上做了相应调整。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