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意》“游牧之鞭”今日正式开启公测

《战意》“游牧之鞭”今日正式开启公测

新闻 178整编 2019-12-23 10:35:47

网易冷兵器战争网游《战意》全新赛季“可汗之怒,帝国的黄昏”今日震撼公测,草原势力、赛季专属新区与圣诞节同步来袭,为玩家带来七大亮点和三大活动。

在新赛季草原文明正式加入,彪悍的游牧兵团即将登场。该兵团骁勇善战,拥有高额的攻击伤害和强大的野战能力,擅长游走和冲锋。全新赛季战票也进行了更新,三套武将时装,三套兵团时装,一套战马时装,再加上十套武器时装,让玩家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选择。

圣诞来临,奥格利亚王城也裹上了一层银盔。寻找圣诞老人藏好在战场中的圣诞袜,找到并打开即可获得惊喜豪礼,包括全新种类时装、大世界“驯鹿雪橇”马车。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