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九州飞凰录》圣诞主题全新时装现已来袭

《九州飞凰录》圣诞主题全新时装现已来袭

新闻 178整编 2019-12-23 10:21:19

国风仙侠MMORPG手游《九州飞凰录》在圣诞节来临之际进行了版本更新,全新圣诞套装正式登场,与玩家一起欢度圣诞。

狂刀、灵师、蝶舞、隐侠,四大职业套装来袭,不仅造型酷炫拉风,搭配洁白的雪花、银装素裹的大地以及被礼物包裹的圣诞树,为游戏更添节日气息。此外,圣诞坐骑也同步登场,该坐骑不仅支持在地面搭乘,还拥有飞行功能,让玩家在空中任意驰骋。

伴随着圣诞节的来临,圣诞主题的BOSS也将入侵游戏。玩家可以在野外寻得BOSS的踪迹,击杀后将会获得大量奖励。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