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传说手游《Tales of Crestoria》公开新内容

传说手游《Tales of Crestoria》公开新内容

新闻 178整编 2019-12-20 15:04:19

近日,万代南梦宫公开了正在开发中的手机新作《Tales of Crestoria》的完整版主视觉图、游戏的新要素以及游戏介绍影片等诸多内容。担任以上内容制作的是曾经制作《进击的巨人》的日本知名动画公司WIT STUDIO。

完整版主视觉

此次被公开的完整版主视觉图不仅包含了本作的原创角色,同时还囊括了历代诸多关键人物。伴随着官网预约人数的进一步突破(已经突破20人次),完全版的电脑、手机壁纸也正式开放下载。同时,开场动画的先行剪辑版也在官网正式公开,和主视觉图一样,本次的动画也是由WIT STUDIO亲自操刀制作。

全新内容“记忆石”

本次公开的新要素,也有对于游戏的“记忆之石”的详细内容:记忆石是人们强烈的思念和记忆魔力结晶化的产物。记忆石的种类繁多,可以通过任务报酬或者召唤等方式获得。可以装备到角色上,强化登场人物的属性数值。也不乏有能成为伙伴的特殊种类记忆石存在。

游戏介绍影片

最新公布的游戏介绍影片汇总整合了《Tales of Crestoria》的世界观、登场角色、故事情节以及诸多游戏内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