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伊洛纳》跨年版本前瞻 新种族吸血鬼将登场?

《伊洛纳》跨年版本前瞻 新种族吸血鬼将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19-12-20 11:56:30

日式RPG手游《伊洛纳》将于12月25日迎来跨年重大更新,不仅有全新种族“吸血鬼”,还有全新玩法、新地图、新皮肤、新装备等待玩家体验,准备迎接圣诞大礼吧。

“吸血鬼”种族将在圣诞正式登场,吸血鬼作为与血液共舞的艺术家,他的攻击机制独树一帜,以血液作为能量,施展出一系列华丽而又危险的招式。除了有新种族吸血鬼到来,还有圣诞的主题互动满足玩家的心愿。城镇“诺耶尔”将会焕然一新,迎接盛大的圣诞庆典,还有圣诞专属皮肤,不容错过。

还有全新占卜系统、家园皮肤和战技等等高能内容,惊喜根本停不下来。而且圣诞过后,我们也将马上迎来意想不到的神秘角色。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