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pex英雄》将会举办首个官方全球电竞赛事 总奖池约300万

《Apex英雄》将会举办首个官方全球电竞赛事 总奖池约300万

新闻 178整编 2019-12-18 14:00:00

12月18日,重生工作室今日宣布旗下大获成功的大逃杀游戏《Apex英雄》将举办首个电竞系列赛,名为“《Apex英雄》全球系列赛(Global Series)”。

该巡回赛是《Apex英雄》的全新旗舰赛事,包括线上报名赛、挑战者活动、首映活动等,将在线上以及全球各地活动现场举办。第一年中重生工作室计划举办12场线下活动,奖池估计超过300万美金。该电竞赛事也仅面向于PC玩家,并且将从2020年1月起开放注册报名。

首场线上比赛将在2020年1月25日的周末举办,参赛选手根据名次获得全球系列赛积分,赚取足够积分方可晋级到2020年四个Major赛事中。而首个线下Major赛事定于3月13日周末举办。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