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筋肉柴犬出战 格斗游戏新作《动物之斗》发售

筋肉柴犬出战 格斗游戏新作《动物之斗》发售

新闻 178整编 2019-12-19 17:35:09

12月19日,由制作过《众神之斗》的独立游戏团队Digital Crafter 开发的全新游戏《动物之斗》(Fight of Animals) 今天已经正式在PC Steam 平台发售。

《动物之斗》是以最近网上流行的「错位拍摄」动物梗图为题材的动作游戏,游戏收录”右钩拳柴犬”、”身体躲在地下很强壮的狐狸”、”宛如站着行走的步行猫”、”施展魔法的松鼠”、”乌鸦猩猩”、”秀肌肉的白鲸”等角色,让玩家与其他动物一决雌雄。

游戏设有辅助模式,就算不熟悉格斗游戏的玩家都可以快速了解连段动作,马上成为老手不是问题! 《动物之斗》目前有 6 名动物角色可以使用,未来可能会加入更多的角色让大家游玩。

来源:Steam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