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浪淘尽始见金 Void或成龙队最终前排核心

大浪淘尽始见金 Void或成龙队最终前排核心

新闻 官方 2019-12-19 13:36:26

 自从2019赛季的“303”版本以来,上海龙之队前排中的副坦位置一直变动不断。最初阵容中的副坦选手为Geguri和GuardiaN两人,但在“303”版本中两人并没有太多的上场机会,最终上海龙之队选择了YOUNGJIN、diem、DDing三个DPS选手作为首发阵容,而到了2019赛季最后一阶段,GuardiaN被解约,上海龙之队新签下的副坦选手ENVY得到了绝大多数的出场时间,但效果并不显著。

终于,在新赛季开始之前,上海龙之队选择签下了前洛杉矶角斗士队的明星副坦选手Void来补强队伍的坦克线,以下是Void选手的简介:

Jun-woo ”Void” Kang,23岁,前洛杉矶角斗士副坦位选手,擅长英雄D.Va。

Void最早于2017年4月加入韩国APEX联赛Kongdoo Panthera俱乐部,一出道便以出色的表现帮助队伍打进了APEX S3赛季决赛。虽然最终未能夺冠,但那场和Lunatic-Hai著名的七盘大战还是在韩国守望先锋的历史上留下了相当辉煌的一笔。

之后一段时间的职业生涯,Void都是在Kongdoo度过的,期间他不仅帮助队伍再次打入过APEX联赛4强,也夺得过首尔杯、时空杯亚军。2017年末,虽然Void并没能在轰轰烈烈的签约浪潮中第一时间登上《守望先锋联赛》的舞台,但在创始赛季第二阶段结束后,他终于得以与昔日坦克搭档Fissure在洛杉矶角斗士队重聚。在《守望先锋联赛》的创始赛季和2019赛季中,洛杉矶角斗士队常规赛成绩稳定在4到5名,并两度打进季后赛,期间Void功不可没。

2020赛季,Void将把他不俗的坦克位实力和丰富的比赛经验带到上海龙之队,同时也会与昔日老队友Luffy在此重聚。而在刚刚过去的大师赛中,Void已经用他的赛场表现证明了自己在上海龙之队副坦位上不容置疑的实力,不仅对位上大招能量领先对手,也多次在劣势局面果断利用大招开团扭转局面,Void毫无疑问已经成为了龙队不可或缺的前排核心。我们十分期待在2020赛季中国上海能够成为Void职业生涯的全新的职业起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