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老玩家回归享豪礼《紫禁繁花》暖心回归

老玩家回归享豪礼《紫禁繁花》暖心回归

新闻 官方 2019-12-18 13:42:19

 《紫禁繁花》周年庆已经开始,刚结束的深圳站玩家见面会大家是否还意犹未尽。 现场策划与玩家的互动解答能否让各位小主满意?老玩家们,是否还记得你们宫殿的那些小姐妹?快来与她们再续前缘吧,《紫禁繁花》已经为各位回归的小主们准备好了豪华礼品呢,姐妹系统、情愫系统都已开放,全新体验等你哟。

召回系统 携君一梦

召回系统上线,现玩家邀请老玩家回归,达到相应条件可获得丰厚的奖励。请各位小主万万注意,必须是回归老玩家才可以邀请。成功邀请老玩家回归的小主们同样可以获得一份丰厚的礼品,回流老玩家直接获得对应豪华礼包。各位小主还不赶紧召回曾经的小姐妹一起来体验《紫禁繁花》新玩法,邀请姐们一起获得奖励呀。

全新系统 冠绝六宫

各位小主请注意,想成为后宫中权利最大的皇后吗?那么一定千万请不要错过这个活动,上位之日到来了!冠军六宫中成功上位皇后,将触发封后大典活动,每期活动连续三天。后宫之主无上荣耀,冠绝六宫,各位小主加油!

不负初心 玩家见面会

一周年玩家见面会在深圳完美收官!乐趣十足的现场活动让人留恋往返,丰厚的活动奖品也让各位小主们爱不释手。现场配音、换装、趣味投壶、英勇射箭活动让各位小主大显身手,各位小主都是才华横溢呀。

登录签到得好礼

签到领好礼,各位小主请坚持签到,通过签到活动可以获得限定伙伴辉发娜拉淑慎、春意盎然套装、新灵宠呼呼等。如果已经有用服饰则自动转化成银梳。伙伴转化成招募令。各位小主可千万不要忘记哟。

《紫禁繁花》周年庆期待各位小主们的回归,也希望各位小主可以陪伴更长久。正是有了小主们的陪伴,这个冬天充满了暖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