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来跟女友过圣诞 《爱相随 EVERY》节日活动展开

来跟女友过圣诞 《爱相随 EVERY》节日活动展开

新闻 178整编 2019-12-17 18:00:59

12月17日,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 宣布,旗下手机游戏《LOVE PLUS EVERY(暂译,ラブプラスEVERY)》展开情侣活动「完成!两人专属的圣诞树(完成!二人だけのクリスマスツリー)」 。另外,限定转蛋及登入奖励活动也同步登场。

完成!两人专属的圣诞树

官方表示,情侣活动「完成!两人专属的圣诞树」将于 2019 年 12 月 16 日~12 月 23 日期间内展开,玩家将与女友两人一起装饰圣诞树,以此获得限定卡片以及圣诞时装。此外,通过不同关卡还能获得相应的奖励。

Dance・With・Me 转蛋

官方指出,「Dance・With・Me 转蛋(ダンス・ウィズ・ミーガチャ)」将于2019 年12 月16 日14:00 ~ 12月23日期间内登场,Pick Up 对象为有利「完成!两人专属的圣诞树」进行的期间限定女友卡片。另外,玩家在第 10 抽时,除了必定出现一张 ★3 以上的女友卡片,还附赠一张豪华礼券。

马上就是圣诞节 ♪ 登入奖励

营运团队表示,「马上就是圣诞节♪ 登入奖励(もうすぐクリスマス♪ ログインボーナス)」将在2019 年12 月13 日~12 月20 日期间内实施,每天登入将获得购买道具、转蛋用的「银リッチ」。更多详情请至官方网站。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