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卡牌对战手游《决斗大师Play's》宣布明日开服

卡牌对战手游《决斗大师Play's》宣布明日开服

新闻 178整编 2019-12-17 17:17:24

12月17日,Takara Tomy 与DeNA 合作开发的新作卡牌对战手游《决斗大师Play's》(デュエル・マスターズプレイス),官方近日宣布游戏已经率先在日本Google Play / App Store 商店上架了,并将于12 月18 日正式开服。

《决斗大师 Play's》是人气卡牌游戏《决斗大师》的全新手机游戏,玩家可以创作自己的角色,亲身进入这个世界中与一众熟识的角色们进行梦幻对决。你可以在故事模式中享受属于自己的冒险,也可以在对战模式中与其他玩家进行热血激斗。

游戏中完整收录《决斗大师》的玩法,玩家可以使用极钢龙王波利美特、圣灵王阿尔法迪欧斯、恶魔神巴罗门等传奇卡牌组建自己的卡组,并与切札胜舞、白凰、黑城凶死郎等人气角色进行刺激的决斗。

来源:apple store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