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最终幻想14》全球注册玩家人数突破1800万

《最终幻想14》全球注册玩家人数突破1800万

新闻 178整编 2019-12-17 11:39:50

在直播活动中,《最终幻想14》制作人吉田直树表示本作全球注册玩家人数已经突破1800万,同时还公开了游戏的全新更新内容。

1800万无疑是一个非常惊人的数字,此前在2018年8月官方曾宣布注册玩家超过1400万人,也就是在一年多时间内游戏又涌入了400万的新用户。《最终幻想14》通过不断地推出新内容和大型资料片来保证游戏的活力,从而让更多的玩家加入游戏之中。

同时,在直播活动中官方公布了《最终幻想14》下一个重要版本的到来,5.2版本“陨落之星的回声”正式公开,不过尚未公布详情和上线时间。

来源:官方频道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