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生死狙击》特殊狙击武器“虚空之矛”详解

《生死狙击》特殊狙击武器“虚空之矛”详解

新闻 178整编 2019-12-17 11:33:04

《生死狙击》手游的全新版本推出了一把极为特殊的狙击武器“虚空之矛”,该武器是仿制万神之王宙斯的“神的武器”——闪电矛而成,官方带来了这款特殊武器的详细解读。

虚空之矛是一把全新的狙击系英雄级武器,可以超远距离精确打击目标;也能使矛身缠绕闪电,完成大面积杀伤对手的效果;在蓄力后更是可以造成数倍伤害,一击必杀。这把武器颠覆性地设计成了双头矛,完成进阶后外观也将会得到更深一步的进化。

虽然外观样式像是近战武器,但虚空之矛却是不折不扣的狙击武器,可以进行超远程爆炸输出。第一个特性则是虚空投掷,常规的开火会变为投掷长矛来攻击目标,并造成减速效果。长按进行蓄力,蓄力时间越长最终造成的伤害越高。还具有虚空疾行和虚空斩击特性,将极大地提升使用者的移动速度和攻击距离。

冒险模式下,虚空之矛还可以穿透怪物目标;在冒险和变异模式下,当蓄力时间达到3秒以上时,还将触发虚空神罚效果:武器将会变为闪电形态,可以投掷5枚闪电矛,并且被命中的目标还会触发闪电链效果,造成范围伤害和减速。

进阶达到3阶时,将会提升减速效果;当进阶达到5阶时,虚空神罚的CD时间将会极大地缩减。同时,在进阶达到1阶、2阶以及4阶时,会额外获得便携性、切枪速度以及伤害的提升。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