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荒野行动》圣诞玩法冰天雪地大作战来袭

《荒野行动》圣诞玩法冰天雪地大作战来袭

新闻 178整编 2019-12-17 11:13:43

网易旗下枪战竞技手游《荒野行动》S9赛季现已正式开启,新玩法圣诞雪战将为玩家带来更加新鲜有趣的战斗体验。

该玩法采取四人小队作战模式,仅在激战原野地图中进行。在该模式下信号圈缩减速度变快,且无载具刷新,提升了在雪地作战的紧张感。当攻击对手使其变成雪人后,玩家可以拿到雪人掉落的圣诞礼袜,并获得随机装备。

当队友被淘汰变成雪人后,移动速度变慢且无法进行攻击,荒野精英们需要及时寻求队友进行救援,或者前往最近的篝火点进行融雪自救。多种救援方式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玩家在遭遇对手攻击时,可以利用雪人的体型以及不会损伤活跃值的特点,进行防守反击。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