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彩虹岛》12月24日双旦新版本震撼上线

《彩虹岛》12月24日双旦新版本震撼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12-17 11:04:08

经典横卷轴动作网游《彩虹岛》将于12月24日在全区服上线迎接双旦的全新版本,作为节日大礼送给各位玩家,更精彩的内容等待玩家体验。

消灭魔王之后,爱丽丝受到了其散布的黑暗根源影响,再度陷入了暴走。被魔王的黑暗浸染的爱丽丝的心像世界呈现一副惨烈景象,受心像世界变化的影响,精灵们也被邪恶污染了,一切已化作“地狱”。只有将“魔王”灌输的恶之根源全部扫清,才能让现实世界里暴走的爱丽丝平静下来。进入爱丽丝心像世界的主人公必须和精灵王们一起对抗“恶之根源”。新的城市—燃烧的城市、回忆中的贝罗斯,还有新的副本—冰封雪域、混沌峡谷都将开放。

超能之书是蕴含神秘力量的魔法书,根据先贤的指引完成他们的试炼,就能解除超能之书的封印,获得强大的超能者技能。作为全新的成长系统,包括剑神“吉斯卡德”,龙王“亚德齐纳”,暴雪女帝“伊奥”和更多等待解封的力量藏在书中。

同时双旦版本的线上活动也会相继开放,出了有趣的游戏内容,更有精美外观、超值道具赠送。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