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文豪迷犬怪奇谭》剧场版主题大型活动开幕

《文豪迷犬怪奇谭》剧场版主题大型活动开幕

新闻 178整编 2019-12-16 11:42:45

《文豪迷犬怪奇谭》全新剧场版主题大型活动“DEAD APPLE”正式开启,新卡牌、新觉醒UR悉数登场,不容错过。

白发帅哥涩泽龙彦也在新活动再次开放UR【龙头抗争】涩泽龙彦的觉醒升级。该UR在原有队长技能的基础上添加了光与暗属性的生命值提高30%的效果。SSR【DEAD APPLE】中岛敦、SSR【DEAD APPLE】芥川龙之介、SSR【DEAD APPLE】泉镜花、SSR【DEAD APPLE】中原中也、SR【DEAD APPLE】辻村深月悉数登场,风姿绰绝。

这次【DEAD APPLE】的卡池一改往日风格,以恢弘庞大的战斗场面为主。新的卡池也一样是采取超级良心的阶段上升式扭蛋,赶快去获取全新卡牌。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