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偶像养成RPG手游《宝石幻想:光芒重现》公开

偶像养成RPG手游《宝石幻想:光芒重现》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19-12-16 10:38:39

盛趣游戏公布了与日本KLabGames联合开发的新概念偶像养成RPG手游《宝石幻想:光芒重现》,并已正式开启官网预约通道。

《宝石幻想:光芒重现》是一款“魔法”X“偶像”为主题的跨媒体养成RPG游戏。本作将于12月21-22日的COMICUP25首度亮相并开放现场试玩。21日11:00,游戏中担任LiGHTs(霓光)队长的缇亚拉(CV:安斋由香里)及supernova(超新星)队长的月(CV:樱木夕)将亲临现场。

本作使用了当下最热门的学院题材和偶像概念,并融入RPG和魔法的设定。在背景设定中在平凡现代生活着的普通大学生被召唤到了异世界,成为了垫底「魔女」们的特殊教师。少女们为了可以出演魔女的最大盛典「夜之巡礼」,必须通过一系列活动来收集「人类的正面感情」变得强大。而玩家需要让魔女们成为顶级魔女(偶像)。

游戏中将有20位性格迥异的魔女与玩家并肩作战,本作除了启用了20名新生代的声优之外,邀请了花泽香菜、南条爱乃、雨宫夕夏、上坂堇、佐仓绫音等顶级声优倾情献声。此外,本作还确定将于2020年实现TV动画化。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