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山兔新皮肤:灵山雪兔即将登场

《阴阳师》山兔新皮肤:灵山雪兔即将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19-12-13 14:58:45

 新雪将天空与大地相连,随着冬日的到来,连平日热闹的山野也变得安静。凌寒盛放的红梅挤满枝头,无所事事的小兔子裹在厚实的外衣下,正数着新长的花苞打发时间。

山兔冬日系列皮肤·灵山雪兔

宽大的外套状如垂耳,小小的山兔身穿半缠,躲入这温暖内。藤枝铺叶,踏于鞋底,靠着铺了锦缎的蛙背,山兔如同隐入白雪之中。山蛙角上红梅新开,

拥着白雪红得正艳。花簇下缀着琉璃小球,莹莹映出雪的纹样。被白雪覆盖的身体,出现薄薄的冰花。原本的大眼睛眯起,腮帮子也随着呼吸鼓动。天气愈发严寒,而蛙先生好梦正酣。

来源:官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