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吃鸡之父PLAYERUNKNOWN在TGA2019发表新作PROLOGUE

吃鸡之父PLAYERUNKNOWN在TGA2019发表新作PROLOGUE

新闻 178整编 2019-12-13 14:19:02

阿姆斯特丹当地时间2019年12月12日讯,来自PUBG公司的新工作室PLAYERUNKNOWN PRODUCTIONS今天对外公开了新游:Prologue,这是由Brendan Greene和阿姆斯特丹的游戏研发团队开发的原创IP。 

Prologue预告片

在领导PLAYERUNKNOWN PRODUCTIONS工作室之前,Greene是PUBG公司的创意总监并协助打造了爆款战术竞技类游戏《绝地求生》。

“我们工作室的成立旨在探索,试验和创造新技术和游戏体验,” Brendan Greene说。 “我们正在Prologue中着手于技术、互动的创新,这将有助于将想法和创意变成现实。”

“我得到了登上国际大舞台发表新作这样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能被赋予一个平台来建立战术竞技类型之外的游戏以创造全新体验是一份了不起的礼物,我不想浪费它。”Greene补充道。“Prologue是对新技术和游戏玩法的探索。我们这款游戏的目的是让玩家在每一次游戏中都能获得独特而难忘的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