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意》新赛季战票预购开启 12月19日上线

《战意》新赛季战票预购开启 12月19日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12-13 12:11:08

网易冷兵器战争网游《战意》全新赛季“可汗之怒,帝国的黄昏”将于12月19日正式公测,全新草原文明、赛季专属新区以及多样玩法活动上线,而赛季战票预购现已正式开启。

全新赛季战票玩家可以通过完成各色各样的任务,提升自己的战票等级,获取大量时装好礼。即日起至新赛季开始期间,提前预购S1赛季战票,还可获得全新时装花翎羽冠·苍黄、铁火契约、战火币等丰富奖励。此前,全新服务器“塞外雄鹰”即将开启,现已可前往新服预创建角色,将可获得有官方提供的包含优秀器械箱、限时染发剂在内,价值199元的游戏豪礼一份。

《战意》大陆派瑞尔群山往北,是浩瀚无边的大草原,那里生活着许多游牧部落。在经过数年惨烈的吞并战争后,某位“大汗”最终吞并了周边的部族,一统草原,建立起强大的汗国,玩家将在新赛季中感受得到逐水草而居的游牧战士的强大。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