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食之契约》两周年庆典明日开启 特别直播来袭

《食之契约》两周年庆典明日开启 特别直播来袭

新闻 178整编 2019-12-13 11:16:24

《食之契约》两周年庆典终于要于明天(12月14日)正式开启,游戏中将推出丰富多彩的周年活动内容。而游戏外也有重磅惊喜大礼要送给玩家,《食之契约》两周年直播将在明晚18:00于B站开播。

AKB48 Team SH的少女首次突破次元壁,尝试为二次元游戏角色配音,包括为《食之契约》中未来飨灵配音的是沈莹、朱苓和李诗绮三位成员。《食之契约》两周年庆典直播也将邀请到朱苓、李诗绮以及AKB48 Team SH中《食之契约》的资深玩家施可妍来到直播现场,和玩家分享配音工作中出现的趣事,同时从资深玩家角度畅聊。

飨灵米饭从游戏开始陪伴玩家走到现在,可以说是游戏中的准女主。《食之契约》两周年版本中,米饭由原本的小可爱,变身成为最强女神,立绘还是配音都和之前完全不同。两周年直播邀请到米饭的CV国内知名声优山新送上祝福。

日本知名作曲家水岛康贵带来《食之契约》两周年主题曲《everlasting》也将在两周年直播中首次公开,由川飨灵川味火锅cv户松遥演唱。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