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坦克世界闪击战》二周年庆典狂欢周明日开启

《坦克世界闪击战》二周年庆典狂欢周明日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12-13 11:04:01

全球知名战争游戏开发商Wargaming开发、网易代理手游《坦克世界闪击战》即将于明日(12月14日)迎来2周岁生日,丰厚福利等待领取。

12月14日至23日,每辆V至X级坦克的首胜除了常规的奖励外,还将增加1个“二周年”活动幸运币。集齐一定数量的幸运币后,即可兑换周年纪念头像、高级帐号和战车嘉奖令等奖励。玩家还可享受双倍首胜战斗加成奖励,V至X级战车每日首胜均可获得双倍奖励,部分坦克可重复享受相应数量的双倍首胜加成。

活动期间,所有登录或新注册的玩家都将收到一辆D系III级收藏车“II号战车G型”。玩家还可享受到强化剂七五折和金币1:500转换银币的稀有折扣。周年庆中会选出坦克锦鲤,京东卡、游戏限定战车、海量金银币等丰厚奖励。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