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堡垒前线》双定制武器破晓者樱花武士登场

《堡垒前线》双定制武器破晓者樱花武士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19-12-13 10:31:14

网易旗下高人气即时创造射击手游《堡垒前线:破坏与创造》首款双定制武器破晓者“樱花武士”正式加入启明星之谷。

首款双定制武器破晓者角色“樱花武士”——大铠血侍户田丸(男)、绯蝶王女麻美子(女)登场,玩家获得樱花武士套装后,即可得到第一把专属史诗手持武器“菊一文字”。此外通过完成樱花武士专属任务,还可解锁专属XM8步枪传说皮肤“鬼影侍魂”。

玩家只需要装备了“樱花武士”套装,即可体验专属弹跳板外观“落樱太鼓”。而樱花武士礼包也已经上架,玩家可在礼包中随机获得破晓者碎片,极小概率直接获得破晓者角色。30枚破晓者碎片可以直接兑换破晓者。

同时,全新武器F-1追踪火箭筒登场,不仅自带8倍瞄准镜,还具有自动追踪的效果,开镜即可自动锁定对手,射出的子弹对准星锁定范围内的一位对手。如果在对手没有进入准星范围时就进行射击,炮弹只会直线飞行直到爆炸。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