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Pokemon Go》GO Battle League更多消息解禁

《Pokemon Go》GO Battle League更多消息解禁

新闻 178整编 2019-12-12 15:01:29

 在10月期间曝光的《Pokemon Go》新PVP对战系统【GO Battle League】在近日解禁了更多新的信息,其中包括了3大联赛与赛季构架。

「Pokemon GO Battle League」共计3种联赛

「Pokemon GO Battle League」总计区分3种联赛「Super League」(超级联赛)、「Hyper League」(超越联赛)、「Master League」(大师联赛),一个赛季包含3种联赛,依序开放,同一时间只会有一个联赛开打。换言之,想要在训练师世界博出名号,全部打一波就对了。

每一次赛季获得数量,将取决天梯上位的机会,总计10个排位,愈高可以获得愈好的奖励。另外,联赛的单场战斗里面,无法重复使用相同宝可梦。

搭配联赛,战斗系统将同步更动

配合「GO Battle League」即将在2020年实装,《Pokemon GO》同步优化战斗系统。

其一,当两只宝可梦同时使用特殊攻击(Charged Attacks),拥有较高攻击数值的宝可梦先攻,若两只宝可梦持相同攻击数值,将为随机先攻。

其二,战斗期间,切换宝可梦会重置所有战斗、防御状态。随着更多强化、弱化招式出现,切换宝可梦可以洗白减益效果的可能性,使得更改阵容也会成为一种战术。

来源:4Gamers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