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新秘闻副本 青蛙瓷器上线

《阴阳师》新秘闻副本 青蛙瓷器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12-12 15:00:18

 《阴阳师》在12日25日维护后,全新秘闻副本“呱士无双”将正式上线!通关全新秘闻副本·呱士无双第十,即可获取青蛙瓷器新皮肤·鼎鼎大名。

【青蛙瓷器战国系列皮肤 鼎鼎大名】

 

铮铮盔甲上前立高衔,昭示着大将的威震架势。双眼细细一眯,似又谋算到哪番绝妙狡计。红黑相间的甲胄上,以华丽的金边点缀,执红白团扇一挥,卷起了对弈切磋的腥风。腥风舞动着簇簇战旗,纹饰其上的金币跃现,化作朱顶城堡的坐兽,正恣意地张舞四足。

鼎鼎狡将正旗鼓大张地开筵博弈,京中越来越多人闻名前来挑战。有的只图骰盘一掷的痛快,有的则暗谋以此侥幸规利。青蛙瓷器战策般诡术层出的对局,阴阳师们可愿接受吗?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