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意》全新草原赛季12月19日开启 福利抢先看

《战意》全新草原赛季12月19日开启 福利抢先看

新闻 178整编 2019-12-12 11:54:11

网易冷兵器战争网游《战意》全新草原赛季“可汗之怒,帝国的黄昏”将于12月19日正式公测,而全新赛季区服“塞外雄鹰”现已开启角色预创建,官方带来了新服福利前瞻。

为了庆祝赛季新服“塞外雄鹰”开启,新玩家可以体验官网限定时装“无畏十字军”,银色甲胄配上藏蓝色的缎带非常帅气。此外,前往新服创建角色,将可获得有官方提供的包含优秀器械箱、限时染发剂在内的,价值199元的游戏豪礼一份。

随着新赛季开启,来自草原的勇猛游牧民,将会加入到《战意》的兵团队列中。他们骁勇善战,拥有高额的攻击伤害和强大的野战能力,擅长游走和冲锋,势必会给大陆格局带来新的变化。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