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黑潮之上》首次“接触测试”开启 CV阵容公开

《黑潮之上》首次“接触测试”开启 CV阵容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19-12-12 11:17:06

《黑潮之上》首次“接触测试”于今日(12月12日)正式开启,同时官方公开了强大的CV阵容,现在参与成为“接触者”,与艾尔莎一起拯救受到“黑潮”侵蚀的世界。

官方宣布、佐仓绫音(未来)、野中蓝(瓦列莉亚)、花泽香菜(琳)、斋藤千和(艾尔莎)等日本大人气知名CV为《黑潮之上》倾情献声,带领玩家走进黑潮降临的架空都市,揭开主角身世的秘密。!本次接触测试是《黑潮之上》的首次安卓测试,在此前版本基础上进行了大量的优化和更新。同时增加了通缉令和城市特勤两大新玩法,并对已有的日常副本进行了体验优化,此外主线故事也已推进至最新的第五章。

本次接触测试涉及四大玩法,包括主线剧情、日常副本、城市特勤、通缉令。此外,玩家还能体验到一个更为丰富的角色养成系统。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