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风云岛行动》将于12月18日开启秘密测试

《风云岛行动》将于12月18日开启秘密测试

新闻 178整编 2019-12-12 11:07:24

网易旗下首创英雄套路生存手游《风云岛行动》将于12月18日在iOS、安卓双平台开启“重逢密测”,官网现已开启预约。

《风云岛行动》是一款融合moba类游戏的战斗元素,突破传统生存竞技玩法壁垒的手游力作,旨在给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本作此前正式登陆东南亚地区,凭借独特的二次元幻想画风和创新的多英雄生存竞技玩法取得了极佳的成绩。

本次测试仅限精英玩家参与,名额有限,除多名新英雄将首次亮相外,还包含全新“跨越虚拟与现实”的秘密内容。全新海报展示了包括都市、虚拟空间、潮流穿搭等元素和概念的内容,与此前版本纯粹的东方幻想风格不同,或许会为玩家带来不少惊喜。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