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神都夜行录》两千万登录纪念活动今日启幕

《神都夜行录》两千万登录纪念活动今日启幕

新闻 178整编 2019-12-12 10:24:24

网易妖灵手游大作《神都夜行录》今日正式开启“两千万登录纪念活动”,全新SSR妖灵“日游神”、“夜游神”登场,还有“日夜争逐游神巡”活动同步推出。

即日起至1月16日24时,玩家每日可在“两千万登录妖灵汇聚”召唤池中免费进行一次八连唤灵预抽卡,三十六次八连唤灵内必出两位SSR妖灵。预抽结束后可免费取出预抽卡阶段获得的任意一位妖灵或一枚拓印,并可以300玉璧或100唤灵符的超值优惠取出预抽卡的所有收获。同时,“两千万登录纪念·属性限定”召唤池限时开启,六个不同属性限定的召唤池将交替开启。活动期间还可根据养成至满级的妖灵数量领取相应奖励。

强大鬼妖“日游神”和“夜游神”正式亮相,玩家需加入日游神阵营或夜游神阵营,通过占领节点扩大阵营势力范围、完成竞逐事件,开启全新战局、阵营对抗,争夺地图区域等进行较量。无论阵营胜负,参与活动的玩家均可获得日夜游神碎片任选礼包,可免费合成一个日游神或夜游神,还可获得头像框任选礼包等奖励。“日夜争逐游神巡限时召唤”也同步开启,唤灵池还推出非概率提升SSR妖灵置换功能。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