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最强御剑师出场!国民男神王力宏出任《魔域》新职业体验官

最强御剑师出场!国民男神王力宏出任《魔域》新职业体验官

新闻 官方 2019-12-11 12:45:59

经典网游《魔域》年度新资料片“御剑天下”将于12月21日雷霆公测,此前扑朔迷离的代言人猜想今日揭晓!《魔域》正式官宣天王级优质偶像王力宏成为新职业御剑师体验官。不论颜值还是实力都完全碾压小鲜肉的男神王力宏,化身为《魔域》最强御剑师。一袭白衣潇洒自在、帅气飘逸,手中利剑更是剑气逼人,霸气外露!

王力宏定妆照首曝 最强御剑师霸气登场

自《魔域》新资料片全新职业曝光以来,御剑师早已收割一大批忠实粉丝。他以谪仙般的面容、出尘的气质、惩恶为善的侠义,获得无数迷妹的青睐。作为重磅推出的全新职业,实力更是不容小觑。除了能够御剑远程攻击之外,还拥有“万剑归宗”一招制敌的独门绝技,剑锋所指,所向睥睨。气质高冷却心怀天下、实力非凡却低调不张扬,这么一个独具匠心、充满个性的御剑师人设,一点一点征服了玩家的心。既要完美还原御剑师潇洒帅气的形象,又要展现剑客剑扫四方平天下的非凡气度,《魔域》将目光锁定在了被公认为21世纪华语乐坛新“四大天王”之一的王力宏身上。

王力宏,拥有威廉姆斯大学和伯克利音乐学院双荣誉博士的学历,是一名典型的音乐高材生,开创了华语嘻哈chinked-out 新曲风,并将其成功推向世界,成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实力兼偶像于一身的华语天王。当然,王力宏除了在音乐方面才华横溢之外,他的颜值更是华语乐坛里的巅峰级别,捕获无数少女的芳心,真是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他却偏偏靠自己的才华。大概能够理解《魔域》选中王力宏作为新资料片代言人的原因了,这不就是现实版御剑师本尊么。

剑出无悔,一往直前,追求极致挑战自我,是御剑师最大的特色。而这与王力宏20年如一日精进自己唱功,在音乐上追求极致也是天然吻合。被星探挖掘进入演艺圈从而大放异彩,凭借多年努力跻身华语乐坛天王级歌手。他在音乐上不随波逐流,当整个乐坛处于低迷崩盘、洗脑音乐充斥的环境,他依然坚持不计成本制作“良心音乐”。有付出就有收获,王力宏获得两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第15届全球华语榜最佳港台男歌手、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年度最佳男歌手等奖项。不怕别人比你努力,最怕比你好看的人还比你努力,实力与颜值兼备的王力宏是你心目中的最强御剑师么?

公测预约活动进行中 邀您来拿备战大礼

《魔域》新资料片御剑天下即将于12月21日震撼公测,御剑师惊艳现世,预约有礼活动也在火爆进行中!只要成功预约,即可获得一份新职业礼包,内含神秘剑士信物、古剑钱币豪礼盒、65级原初之火、2000恒晶石大礼。参与预约人数越多,可解封福利越强!

目前预约人数已超10万,只要达到12万,就可以获得等级直升125级、神力直升50级、本体40星的绝世豪礼!我们都已经在路上,你还不快来?

《魔域》公测在即,全新御剑天下剧情开放,新职业御剑霸气亮相,更有全新玩法惊喜上线,猛料搭配福利重拳出击,全新御剑之旅即刻起航!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