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天之禁2》12月13日年度革新资料片登场

《天之禁2》12月13日年度革新资料片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19-12-11 11:39:54

《天之禁2国际版》贺岁内测大区将于12月13日神秘开启,同时推出年度革新资料片,全新御天归来,强势觉醒。

御天在《天之禁2国际版》中是一个只能选择萝莉萌妹造型的特殊近战职业。虽然顶着可爱的外表,却是个实打实的暴力输出定位,操作难度系数较高,对玩家十分有挑战性。在全新【贺岁内测大区】中,御天职业将突破觉醒,获得封神之力。

在游戏中等级达到30级即可领取御天觉醒的任务,任务会直接在界面下方出现,领取任务后玩家可前往五方城尧金光处进入混元之地打败[黑暗恐魔],承受觉醒暗雷的洗礼,最终完成蜕变觉醒封神之力。觉醒后御天更具攻击性,周身会一直围绕暗红色雾气,同时伴随着黑色蝙蝠的残影,而技能也将觉醒为全新的战斗效果与能力。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