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第五人格》医生“演绎之星”时装即将上架

《第五人格》医生“演绎之星”时装即将上架

新闻 178整编 2019-12-11 11:29:40

“Singin' in the Rain, Singin' in the Rain……”当这悠扬的音乐响起,玩家是否会想在雨中尽情舞蹈呢?网易非对称竞技手游《第五人格》人气求生者“医生”艾米丽·黛儿即将迎来“雨中曲”时装,致敬经典。

医生的演绎之星时装“雨中曲”辨识度极高:雨衣、雨伞、雨帽和雨靴,全身都是亮眼的黄色,复古雨衣下的红色裙摆,则为其增添了一抹俏皮。在展示界面,艾米丽手持雨伞献上欢快的踢踏舞,虽无旋律为伴,但雨声、踏水声也足以唤起对经典之作的回忆。在追逃中,细雨将始终伴随医生,仿佛在庇佑着她。

此外,《第五人格》第三届盛典活动“深渊的呼唤Ⅲ”即将于12月12日正式开启,战队队长在“邀请函”阶段完成免费报名后,战队即可在12月19日后参与战斗,赢取大量盛典专属奖励,在“馆藏大厅”中战斗获取“馆藏大厅积分”,跻身积分排名前100的战队将加入“至高杰作”阶段的角逐。参与至高杰作战斗获取“至高杰作积分”,排名前16的战队将赢得丰厚奖励和COA3预选赛的宝贵资格。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