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永恒之塔》全新S级黄金宠物精灵闪亮登场

《永恒之塔》全新S级黄金宠物精灵闪亮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19-12-11 11:11:50

盛趣游戏旗下MMORPG《永恒之塔》现已迎来了“再次翱翔”大区的全新更新。全新的S级黄金宠物精灵登场,五种宠物精灵重获新生,霸气回归。

这些宠物精灵全身都似乎是披上了金灿灿的战甲,亮闪闪的身躯无论是副本还是战场中都会成为其他玩家眼中的焦点,宠物在释放技能时的特效非常炫酷。当然这次S级宠物精灵可不仅仅只有颜值,S级宠物精灵种类共有五只,分别为西塔、葛兰达、克罗梅内、维达和希佩里安,同每种宠物分别拥有两种强力技能。

强力的技能还能为玩家增添各种buff,无论是pvp还是pve中都能起到不小的作用,且基于职业的不同召唤效果也会不同。根据宠物精灵种类还会追加特殊能力值,全新金色外形搭配霸气技能,玩家快来体验S级宠物专有的强化召唤效果与技能。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