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洛奇》“精灵武器”时隔8年迎来全面革新

《洛奇》“精灵武器”时隔8年迎来全面革新

新闻 178整编 2019-12-11 11:03:43

人气网游《洛奇》最具特色的系统“精灵武器”时隔八年迎来全面更新,玩家可于12月18日体验到全新的“精灵武器”。

精灵武器即玩家与精灵签订契约,让其附着在武器上从而赋予武器灵魂。玩家可以与武器中的精灵对话,还能使用宝石、装备等道具喂食精灵让其成长,强大的精灵武器可以在你进入危险的副本时给予非常大的帮助。

此次的改版,可以赋予精灵的武器种类也增加至18种,而且与精灵签订契约时不再像以前只能是固定每把武器对应的精灵,可以根据喜好随意选择精灵与其签订契约。当精灵武器成长一定阶段时,就可以使用实体化技能了,不仅特别帅气,威力也十分强大,根据武器的不同,实体化技能招式也会不同。

此外,精灵武器的外观特效也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随意搭配了,火花、羽毛、爆发的特效外形药水,可以把你的精灵武器变得更加酷炫。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