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艾尔之光》人形宠物萌萌登场

《艾尔之光》人形宠物萌萌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19-12-10 14:32:01

 《艾尔之光》游戏内可爱萌态的小主造型备受广大玩家的喜爱,除了惊险刺激的冒险之外,站街卖萌也是游戏的一大乐趣之一!卖萌利器“达娜”全新宠物上线,超可爱的人形外貌,有趣的动作,逗趣的对话,还有很不错的属性,也可以在战斗中助你一臂之力哟!

导航仪:暗属性抗性+50,石化效果发动概率+1%(仅适用于武器赋予光属性时)。

寻找美食店的灵魂:最大MP+5%、物理/魔法攻击力+2%。

端正的姿势……?:暴击+4%。

激光代码:开启多个发射大量贯通前方的激光的传送门,造成(物理+魔法)平均攻击力的139%的伤害。

激励:一定时间内激励召唤者。

<激励效果>:最大HP/当前HP增加40%,暴击增加18%,动作速度/移动力增加15%,每秒恢复最大HP/MP的1.5%/18MP。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