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歌竞技场》棋王之王虎牙赛冠军诞生

《战歌竞技场》棋王之王虎牙赛冠军诞生

新闻 官方 2019-12-10 13:59:44

 日前,《战歌竞技场》手游“棋王之王”精英赛虎牙赛决赛落下帷幕,选手“中等电脑”凭借稳扎稳打的审判者阵容夺得冠军独享3万元奖励和签约待遇;“老贼”、“强哥”、“孜然”分别获得亚、季、殿军。他们将共赴TGA腾讯电竞运动会参与“棋王之王”精英赛总决赛,与斗鱼赛决出的4强选手一决高下。

“棋王之王”精英赛虎牙赛

棋王之王精英赛虎牙赛落幕!中等电脑审判者阵容逆风翻盘

备受瞩目的《战歌竞技场》x虎牙“棋王之王”精英赛,经过海选赛、小组赛、淘汰赛的层层选拔,于日前迎来了总决赛。本次决赛采用BO5赛制,以8名参赛棋手5局的总积分进行最终排名;决赛选手分别是:cpw、孜然、强哥、老贼、晶傲气、中等电脑、淡蓝哥、穆老师。最终,选手“中等电脑”以审判者阵容逆风翻盘夺冠;选手“老贼”凭借当机立断的战士阵容力压众人获得大赛亚军;选手“强哥”则凭借百变的打法,凭借总分第三的积分获得季军。

“轮抽选秀”模式

第1场:来自战士的逆袭!老贼当机立断乘风破浪

“棋王之王”虎牙赛赛事第一场,C位当属选手“老贼”。作为时下最热门的骑士阵容和精灵阵容,成为选手们的首选;这一点从首场赛事的4家精灵骑士,2家审判者,1家潜行,1家战士阵容就能看出。而选手“老贼”根据形势当机立断,把战士作为核心,玩起了6战2深哥术流。

比赛逐渐进入到后期,“老贼”以精英6战相连续战胜了审判恶魔和6骑。由于本场没有法师阵容的出现,6战阵容到后期难以遭到制裁。最终“老贼”的精英6战在决赛圈中战胜了强哥的6骑,拿下首局比赛——这也是该赛事首个战士夺冠选手。

“老贼”的精英6战在决赛圈中战胜了强哥的6骑,拿下首局比赛

第2场: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晶傲气决赛圈四人血斗险胜吃鸡

“棋王之王”虎牙赛赛事第二场,选手“晶傲气”成为了战场的主角。本局比赛开局就很有意思,第四回合开始时,场上8位棋手有5位都选择了空城,5位棋手同时空城的场面十分罕见。3轮选秀过后,场上出现了5家骑士的局面——场上骑士阵容居多,兼之没有潜行的情况下,给选手“晶傲”的法师阵容很大发挥空间。

在经过了紧张刺激的4人互入局后,两家6骑接连被抬出场,决赛在选手“晶傲”的人法和选手“强哥”的6猎之间展开。关键的生死局中,选手“强哥”的主力输出3星小飞机开场便遭到8秒冰冻,紧接着受到了3星虚空法的全额伤害和羚羊的沉默,一次攻击都未打出便被击杀。最终“晶傲”险胜,获得第二局比赛的胜利——她能夺冠可谓是不简单,毕竟在当前版本下法师面对骑士这一类高抗性的阵容时,后期显得异常的疲软。好在她前期运营得当,决赛圈虽然血量一直被选手“淡蓝哥”压制,但却能够利用高质量棋子以及棋子站位迂回战斗,最终维持住血量。

晶傲”险胜强哥,获得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第3场:cpw71血吃鸡!神仙打架超过瘾

“棋王之王”虎牙赛赛事第三场,可谓是真正意义上的神仙打架。在这局比赛中,来到9人口之际场上选手却仅仅淘汰了两位。按理说已经到了如此后期,早该淘汰多些,但是各选手却都在努力运营,维持血线坚持在场上。这就导致一时间战况异常的激烈,只要能够淘汰一人,自己的阵容成型的几率就会提升!

然而选手“CPW”真就把这版本骑士的优势发挥到了极致,从前期优势到后期,随便你们怎么打——在已经有3家骑士被抬出场的情况下,他的骑士阵容依然高血量领先场上其他棋手。最终选手“cpw”以6骑战胜选手“中等电脑”审判恶魔的时候还剩71血量,强势夺冠。

“cpw”以6骑战胜选手中等电脑审判恶魔的时候还剩71血量,轻松吃鸡

第4场:谁是最强刺客?老贼棋高一着再度获胜

来到“棋王之王”虎牙赛赛事第四场,选手们越发意识到选秀装备对于胜负的重要性。于是乎,场上出现了7位选手空城的情况,真是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经过这次赛事,想必第四回合空城的套路将在选秀模式中流行起来。3轮选秀模式过后,场上呈现3家潜行2家骑士1家精灵1家战士1家审判的局面。

本回合的主角是选手“老贼”。相较第一把战士吃鸡靠的是场上几乎没人抢战士,阵容成型容易,这场选手“老贼”的夺冠更显决策力的强大;第二名的选手“淡蓝哥”同样也玩的6潜行,选手“老贼”比之多出的也不过就是术士强势些罢了——两术士正是看到场上骑士多,中期为了保持血量而拿出的。就阵容方面来看,选手“老贼”有3枚潜行棋子,选手“淡蓝哥”只有一枚3星活体之山,阵容强度高下立判。最后“老贼”在这场刺客大战中获胜,同时也在本次决赛中第二次获胜。

“老贼”在这场刺客大战中获胜

第5场:坚持就是胜利!中等电脑凭审判者大势获胜

进入“棋王之王”虎牙赛赛事第五场,也是虎牙赛的最终局,所有选手都表现得异常冷静——开局第四回合场上又有7名棋手空城。在场上阵容方面,3潜行2骑士1审判1精灵1德鲁伊,同上一局如出一辙。值得注意的是,棋手“中等电脑”在本次决赛中多次选择审判者阵容,并且在第二局比赛中以审判者阵容获得了第二名,本局比赛他再一次选择了审判恶魔。

其实,回顾前面几场比赛,选手“中等电脑”一直处于蛰伏阶段——要么拿下第三要么吃下第二,积分一直居高不下。而奠定他冠军的,便是这场赛事的获胜。反观选手“老贼”原本是有机会夺得头筹的,然而却在场上大多选择抗性高阵容的情况下,选择了潜行者作为主阵容,这也导致了原先的优势完全失去。最终,选手“中等电脑”本局中的审判者发挥出色,在场上一直处于领先优势,最终轻松击败孜然的6骑,在决赛的最后一局比赛中吃鸡,并且凭借全场最高积分获得了虎牙赛的总冠军。

“中等电脑”本局轻松击败孜然的6骑

随着选手“中等电脑”在《战歌竞技场》手游“棋王之王”精英赛虎牙赛决赛中获胜,“棋王之王”精英赛虎牙赛圆满落下帷幕。同时,虎牙专区活动和主播招募仍在持续进行中,活动详情请棋手们记得密切关注官网及各平台公告,千万不要错过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