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意》全新兵团“可汗怯薛卫队”详细解读

《战意》全新兵团“可汗怯薛卫队”详细解读

新闻 178整编 2019-12-10 11:13:10

网易冷兵器战争网游《战意》全新区服“塞北雄鹰”现已开启角色预创建,全新草原赛季“可汗之怒,诸王的崛起”和新区专属时装,以及多样新服活动即将上线。

官网公开了新赛季全新的兵团成吉思汗的亲卫队“怯薛军”的详情,他们是来自草原的勇猛游牧民中的最强者。在强大的蒙古帝国成立之初,成吉思汗亲自组建了一支军队,用来担任自己的禁卫军,他们就是怯薛军。平时负责可汗的日常护卫,战时跟随可汗冲锋陷阵。

怯薛卫队主要由蒙古贵族、高级将领等功勋子弟组成,人数不多却地位甚高。怯薛卫队双手持马刀攻击敌人,身着嵌有甲片的皮质护具,一旦发起冲锋其势能惊人。陷入敌军中他们就狂舞马刀,两手持刀交替连续挥砍,拥有巨大的杀伤力。

当其冲锋到达目标位置后,还会折返,朝着武将所在的位置,再次发起冲锋。此外,可汗怯薛卫队接敌时还会投掷绊马索来针对其他骑兵和步兵,十分强悍。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