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洛奇英雄传》S4序章 “时代的祭奠”12.17开启

《洛奇英雄传》S4序章 “时代的祭奠”12.17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12-10 10:41:59

《洛奇英雄传》2019年最后一个新版本,同时也是S4赛季序章的“时代的祭奠”将于12月17日正式推出,这次玩家将与老友重逢,上演催泪大戏。

风雨8年时光,想必玩家对“艾旦”这个角色印象深刻,一位家人丧命于魔族之手的队长,无法接受即将与之联合的现实。虽然他心里非常清楚新时代的到来已是大势所趋,但在体内然后的仇恨无法释怀。最终,他在为纪念与魔族战斗牺牲的人们建立的慰灵碑前,与诸位英雄拔剑相向。

再次食用血影草的艾旦体力并不输于全盛时期,同时经过多年历练,他拥有更为成熟的战术。当玩家成功击溃艾旦后,将有可能获得全新首饰附魔“有深意的 附魔卷轴”,成功附魔后可获得攻击力200、攻速加1及暴击抵抗增加3%的增益。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