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致敬经典《航海日记:起航》上架Steam平台

致敬经典《航海日记:起航》上架Steam平台

新闻 178整编 2019-12-09 16:39:04

12月9日,Steam平台上架了一款航海题材的策略游戏《航海日记:启航》本作是由HiRabbit开发,Locojoy负责发行的独立游戏,制作组在游戏介绍中说明其灵感来自于大航海时代,本作初衷也是为了致敬经典,做一款让自己满意的游戏。

本作继承了《大航海时代》的开放世界探索、中世纪风格、多样的贸易玩法等等要素,同时还新增加了不少跌宕起伏的故事。对大航海时代感兴趣的玩家可以购买下载尝试,现在购买还可以享受8.6折优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