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肖战代言《新笑傲江湖》手游 12.19燃情公测 等你一战

肖战代言《新笑傲江湖》手游 12.19燃情公测 等你一战

新闻 官方 2019-12-09 11:46:08

完美世界游戏自研的新生代国风武侠手游《新笑傲江湖》12月19日燃情公测。金庸正版授权,全剧情动画呈现,构建风格化国风视觉,经典职业搭配,体验全新剧情爽快PK!更有超人气青年演员肖战化身令狐冲与你开启一段奇妙邂逅,结缔江湖羁绊,点燃最火应援烟花,解锁海量专属福利!立即前往官网参与预约活动,领取公测豪礼!这江湖,等你一战!

从魏无羡到言冰云,凭借自己的坚持和不懈的努力,肖战出神入化的实力演技成功塑造了多个霸屏角色,2019年的《陈情令》、《庆余年》更是圈粉无数。此次肖战化身原著经典人物令狐冲,古装硬朗清爽的形象与洒脱不羁的令狐冲满分契合。从坚毅的眼神动作到爆发的情绪渲染,诠释了武侠迷心中的硬核江湖。

传递共鸣是肖战和《新笑傲江湖》手游成长共同的关键词,通过肖战所诠释的令狐冲,将游戏对于经典武侠文化的感知和理解传递给更多的年轻人。同时也能与本就热爱这个IP的武侠迷们产生情感共鸣,连接两代武侠人心中的经典江湖。作为《新笑傲江湖》手游首位品牌代言人,肖战在游戏中还将带来全新的江湖故事,并且与玩家共同成长,结缔亲密羁绊,邂逅不一样的“肖师兄”。

点击观看视频

同时,《新笑傲江湖》手游一段经典场景绿竹巷内的激斗视频也随之曝光,以令狐冲视角一展金庸笔下风起云涌的江湖争霸,在一幕幕酣畅淋漓的精彩对决中重温所熟知的侠义世界。

独特的清韵气质

《新笑傲江湖》手游依托研发团队多维度的赋能开发和对每一处细节具有感染力的细致雕琢,再现波澜壮阔的写意江湖。盎然惬意的原野生息,释放浪漫侠情的修行奇境、满是金红纹理的城府相邸,都在独特的清韵国风色彩下,为玩家们呈现出一个意境鲜活的MMO大世界。

 重温经典故事 顶级CV加盟配音

《新笑傲江湖》手游秉承原著世界观,将人性迥异的江湖侠客、哀怨忧伤的情仇宿命最大程度还原,并以第一人称的触碰式互动式叙事结构,展开对原著剧情的绝妙解读。

伴随着玩家们的启程以及与令狐冲、东方不败、左冷禅、任我行等经典角色的的深入互动,诸多的经典桥段也将在原著未提及的镜头下诠释每一个经典桥段的始末缘由。

《新笑傲江湖》手游还力邀包含宝木中阳、季冠霖等超过40名大咖为游戏中每一个经典角色配音,无论是风度翩翩的林平之还是豪爽洒脱的令狐冲,抑或老谋深算的左冷禅、亦正亦邪的东方不败,都在全程配音之下着力刻画他们每一个人的性情。同时,在大量的电影级分镜技术构织的动人心魄的剧情动画下,彰显每一个经典角色的人格魅力,力求展现金庸先生笔下的真性情江湖。

体验极致的战斗艺术

华山、武当、恒山、无相、日月五大门派以十种特色鲜明的分宗流派,满足了玩家们对个性化战斗的极致追求。日月教的吸血与濒危重击、武当派的定身反制与群攻割草、恒山派的可医可攻...通过每个门派的差异化流派设计与独特的招牌技能,让每一次各有所需的战斗都能够让玩家发挥出真正的价值,这些都将在玩法丰富的副本模式和具有挑战性的PK赛中一一呈现。

同时,广为人知的江湖武学也在《新笑傲江湖》手游中重现,葵花宝典、辟邪剑谱、吸星大法、独孤九剑,通过收集搭配、并与具有独立战斗特色的十大流精妙组合,玩家可以衍生出百种有特点的战斗策略,创造出更多样的发展空间,享受培养极致角色带来的乐趣!

传承经典音律 共享田园之趣

《新笑傲江湖》手游还提供了丰富的休闲玩法,传承古典音律的琴箫合奏;可以在诗和远方中随时拎包入住的高自由度家园系统;回味童年味道的打水漂和捉迷藏;体会钓客、农夫、木工、铁匠不同人生的身份玩法...在这里,每一个玩家都可以与游戏展开更多的互动,享受一场沉浸感十足的国风之旅。

这江湖,等你一战!12月19日,新生代国风武侠手游《新笑傲江湖》全平台公测,官网将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逐步放出公测重磅福利以及代言人肖战更多精彩视频和独家花絮,希望广大玩家能对《新笑傲江湖》手游保持足够的关注和留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