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赤壁》全新资料片“共竞天下”今日开启公测

《赤壁》全新资料片“共竞天下”今日开启公测

新闻 178整编 2019-12-09 11:22:29

《赤壁》全新版本“共竞天下”于今日(12月9日)正式上线,位于全新跨服服务器首度开启平衡竞技场,为玩家打造一个公平的竞技平台。

平衡竞技场玩法中,玩家将在公平的角色状态及战斗环境下战斗,而原有的6V6竞技场玩法将退出历史舞台。每周六的上午10:00至周日晚24:00,等级达到英雄50级的玩家都可在长安城西市找到“平衡竞技场使者”武盈,传送至战备区域。在这里所有角色的基础属性完全一致,玩家可在“平衡竞技场大使”田天处领取装备与物资,每周系统也会向玩家发放10玉金币使用。

队长或副队长可以在战备区域找到“竞技场报名官员”鲍铭报名参加竞技赛,最多可接受256支队伍参加。比赛阶段分为预选赛与决赛。预选赛阶段,所有参赛队伍将被平均分配到8组进行6轮比赛,每轮比赛将战绩相近的队伍匹配到一起。6轮后每组胜场数最高的两支队伍进入决赛环节。决赛阶段16支队伍进行4轮淘汰赛,角逐最后的冠军。

活动结束后,周一会根据队伍比赛的结果发放奖励,排名越高获得的奖励越丰厚。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