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文豪迷犬怪奇谭》“漫步秋色”主题角色登场

《文豪迷犬怪奇谭》“漫步秋色”主题角色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19-12-09 11:01:46

《文豪迷犬怪奇谭》宣布即将上线“漫步秋色”主题卡牌,3张新卡牌登场,不容错过。

阔别已久的芥川龙之介终于迎来了新卡牌SSR【漫步秋色】芥川龙之介,有别于往日的打打杀杀和勾心斗角,这次漫步在秋日溪林旁的芥川龙之介显现出了静美的感觉。这张卡牌很罕见的拥有三效果队长技能,兼具增加攻击力、增加追击概率、减少技能CD。

可爱的樋口一叶也推出了SSR【漫步秋色】樋口一叶,身着和服、脚踏木屐的樋口一叶同样有一番不同往日的气质。其队长技能与【漫步秋色】芥川龙之介除了属性以外没有区别,是一张纯红属性队优秀的队长卡。

最后还有SR【漫步秋色】银,平时是港口黑手党的秘密刺客的她很少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但这次的【漫步秋色】银难得一见的摘下脸上绷带,换上了秋天色彩和服,展露出了不同于杀手的温柔气质。其主动技能能够在一回合内将异能球的飞行距离提升3.4倍。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